早上

去玩太魯閣後

中午

DSC05647.JPG

我們就到海洋公園去玩囉

剛去的時候 天氣超好還有太陽

此時沒想這麼多就沒穿外套了

然而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中槍似的 喉嚨痛+全身無力

不過還是給他照玩下去

當然來到遠雄海洋公園

最重要的一定是要來看表演秀囉

 DSC05664.JPG

1點的美人魚劇場 2點的晃晃海獅秀 3點的海豚劇場

所謂美人魚=海象 因他有美人魚的身材 呵呵~

看完的人應該都有幻滅的感覺吧~

看完1點的美人魚劇場後  就跑2點的晃晃海獅秀

晃晃海獅秀一開始就給人超驚喜的

在後台說歡迎今天的主持人出場

結果跑出一支 這麼小隻的東西出來演講 呵呵~

 DSC02773.JPG

 

之後就出現了4隻母海獅 

就有一連串的比賽

不多說看影片比較過癮

籃球比賽

 

 

排球比賽

 

比賽完之後就是加分題囉

當然是要來點特技


大風車


深水炸彈

這影片裡面有隻皮皮會吐舌頭唷~呵呵 只是有點不清楚



單腳走路



跳水後空翻


 

4隻母海獅都表演完後

會出現一隻公海獅

顧名思義就是比較大隻囉

不過介紹的時候超好笑的 呵呵~


大雄介紹



大熊裝死


呵呵原本病懨懨的我 看完晃晃海獅秀的中間

感覺病都好了  真是超high的

看完之後就要去跟海獅親親+拍照

DSC00691.JPG

DSC00692.JPG 

很可愛吧  其實現在的我們

可是冷的要命 因為下午天氣居然變

陰暗了還給我飄飄小雨 只有一個人帶外套

其他都沒有 冏~

外加我已經不舒服到極點了 

更冏 我看阿  連照片都看的出來

我臉色蒼白  之後又去看了海豚秀

晚點補上影片 

後來大概傍晚本來要看煙火的

但是  我已經快不行了就打退堂鼓了

之後它們又到夜市逛了一下

大概7點的樣子忘了回到民宿

此時我從洗完澡給他躺下去後

就從7點多暈睡到隔天8點多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o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