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我來

中午從草屯開著車出發

一路上幾乎沒有什麼塞車的狀況下

先到了古坑休息站  買了一杯咖啡

 不用懷疑 這麼一小杯的咖啡 居然要110元

嘖嘖~真的給它貴阿  又不怎麼好喝

喝了在上後  大概3點多就到高雄了

車程大概2個小時半吧 就先到了壽山動物園

噗~是聽說這裡有獼猴會跟你搶東西  衝著這點才來

可是後來進去後根本沒這麼一回事嘛  有點小失望 

可是倒是有大開眼界了幾個東西

下面著隻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河馬嘛  我也當然知道這是河馬

以前看到的河馬不是在路上不然就是在淺淺的水面上

這次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  我也知道河馬會游泳

但是就是沒親眼看到咩  哇靠 他真的會游泳耶

超酷的整個就是在水裡面

後來又看到一隻小熊  唉~當熊都比當然幸福了

可以躺在地上這樣懶洋洋的一動都不動 嘖嘖~會不會太爽了阿

 

逛完動物園後  我就先到了西子灣旁邊的海之冰

當然來這裡一定是要吃冰囉!!

這天人真是暴多的  坐船的人排了2排超長的路 

後來才知道今天晚上 旗津那邊有放煙火

人怪人超多超多超多的~到了海之冰

還好有位子就給它坐了下來 點了一個

水果牛奶冰  味道還不錯吃起來也瞞過癮的

吃完冰後  當然是我想去的下一個地點

那就是夢時代囉  去夢時代不是逛街 

單純只是想去看他晚上的摩天輪 = =+

呵呵~不過還挺漂亮的說

 

看完摩天輪後  當然是進去晃一下囉 

裡面有一間店叫做夠壞堂  嗯~

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裡面的東西商品

當蠻特別也蠻酷的  還可以在裡面用餐點唷

也是一種很不錯的味道 

都來了夢時代 我一定要去逛一個地方

那就是我最喜歡看的霹靂旗艦店 

來了2次怎麼逛都不覺得膩的地方

多了幾尊超帥的人偶  超想買回家的

可是都超貴的   只能看看就好了

礙於他說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沒拍囉

 

逛完夢時代後  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想說到夜市吃一下好了

就到了瑞豐夜市  嘖嘖~這個夜市真是人擠人阿

路又小條真是給我擠爆了

後來我只買了一家叫做什麼串丸子的東西

它上面寫一串20元  心想都一串至少也有5顆吧~

後來就買了一串看它串了3個上去就停手了

心中OS就想 哇靠不會吧 這麼貴  XXDD....哇勾勒

也只能硬把它買下來了 唉~失敗中的失敗

後來就沒啥逛到了就到附近隨便吃一吃

結束了今天行程  開始找地方住了 

已經晚上10點多還沒地方住  一路上發現

高雄真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感覺

來到高雄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規畫的真的很漂亮  每一個路燈都有顏色唷

似乎來到高雄整個步調都慢了起來 

也很有浪漫的感覺 我想 當個高雄人真的是很不錯阿

一路上經過愛河和城市光廊都蠻漂亮的 

一個漂亮的都市 我想哪天我老了也來當高雄人好了勒  呵呵~

 

 

最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哈~

居然每一個飯店旅館汽車旅館什麼的

都客滿了  從10點多開始找  找到11點半了都還沒找到 = =+

原本還在擔心 哇哩勒該不會夜宿街頭了吧 噗~

後來不錯的好的旅館都客滿了  只好退到火車站附近

一個什麼鬼的飯店一晚只要400的那種 

感覺隨時都會有阿飄出現的FU~天阿

都這麼晚了也只好勉強接受了

 

 

後來奇蹟的開始

又讓我再度見識到了一件事

當我準備要搭電梯上七樓的時候

有一個不知到哪裡來的媽媽桑跑來一起搭電梯

當然一開始不覺得怎麼樣  一樣是跟我要到七樓

一走出電梯他跟我要了房間鑰匙

帶我到房間就定位  原本想說

大概是飯店的服務人員帶客人到位吧

此時驚人之語在這裡發生了  進去沒多久

媽媽桑終於開口講話了  他說笑年ㄟ

要不要叫個妹妹來按摩阿  哇靠~第一次遇到有這種狀況

啥~旅館也有specially的服務唷 = =+

他說油壓按摩啦~可是後面又說油壓按摩半套啦

80分鐘要2200元  他又說還有一種全套的

他說全套的不是油壓按摩是玩的要3000元

(至於玩的是什麼就不多說了 你知我知大家都知是....嘿嘿)

聽完後 我來想說 靠~我是錢多逆都這麼晚了

我還神經叫那個來玩勒  噗~當然是跟他說不要

不過媽媽桑還盧了一下說年輕人哪會累阿  ㄜ~

最後就說等有需要再CALL妳好了 走前他又說

有需要拿起房間電話案9就可以了......莫名其妙的一個地方

居然連電視的13.14台都是A.........噗ㄘ

這一天睡的很不安穩  因為隔音太差了 又有怪怪的聲音

機車勒~真怕有阿飄跑出來  = =+ 

果然便宜還差真多  唉算了

======================================================

隔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的早上  就先到了旗津晃晃

旗津感覺沒什麼好玩的  頂多就吃吃烤魷魚吧

 

哇ㄟ咖啦~哈哈哈

 

後來也快接近中午了 本來想去萬三吃個海鮮的

但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就放棄  到一個菜市場裡面

吃燒肉飯 聽說不錯吃就來吃看看了  可是

真的不便宜一個燒肉飯中的要價60元多大碗呢??

請看下一張圖就知道  就這樣一小碗  我問不是寫燒肉便當嗎?怎模菜...

他說上面的小黃瓜和薑片就是菜.......= =+  冏.....

上面的豆腐可是要另外叫的唷

 

結束了今天行程就要回中部了

也是一樣幾乎沒塞車就回到了家 呵~

感想高雄真的是一個漂亮的都市

我想我也來當一下高雄人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  呵呵~

===================================

最後送妳們一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o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