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有許多的事情想做 but...

就在考完

的這個禮拜

一早去到了合歡山

殊不知

從國道6號出發變的很快就到霧社

大概2個小時多就到了合歡山

雖然住南投倒是沒真正的到過合歡山上面來

頂多都到清境而已吧 ㄎㄎ~

空氣和天氣都超好的

不過在上面可是要穿外套唷~ 

DSC06248.JPG 

DSC06254.JPG

DSC06255.JPG 

當時到松雪樓的時候 還飄下小小的雨滴雨~ㄎㄎ 那邊大概有15.16度吧

DSC06275.JPG 

DSC06276.JPG 

DSC06304.jpg 

此時再往更深入去 到了這個合歡山管理站時~

這邊超貼心的 有熱水和桌子當然是要來這邊泡茶吃泡麵 ㄎㄎ~

所以囉 我們在這邊吃起了中午餐的泡麵 呵~其實到這邊已經算是花蓮囉

在過去就到天祥了 在下去就到太魯閣囉~

DSC06305.jpg 

景色就是這麼優美 真讓人心曠神怡阿~

DSC06306.JPG

這是野生的喇叭花 在路旁蠻多的 停下來給他拍一下囉~

DSC06288.JPG

DSC06289.JPG 

DSC06321.JPG

DSC06323.JPG 

DSC06325.JPG

DSC06326.JPG

回程後到武嶺這邊拍拍 標高有3275公尺~

DSC06330.JPG 

不知道為什麼回程大概1點多吧~

往遠方觀看過去 雲海真是漂亮~

真想撲過去 不知道感覺是啥 ㄎㄎ~應該會摔死吧

DSC06337.JPG 

DSC06338.JPG 

DSC06341.JPG

DSC06342.JPG

DSC06343.JPG DSC06344.JPG

下午1點多而已就已經開始起霧了 @@"

DSC0634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lorl 的頭像
clarklorl

Open your eyes ears and heart. She may well be the one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

clarklo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eesheauguang
  • 看完後好想再去一次呦~~~
  • ㄎㄎ~那裡真的是不錯
    這次我想說能不能看到野猴子
    怎都沒有阿 上次看你中橫之旅
    就有"ㄍㄠˊ" ㄎㄎ~

    clarklorl 於 2009/07/23 19:08 回覆

  • leesheauguang
  • 那是在往阿里山的路上啦~~ㄎㄎ
  • 原來是在阿里山那邊喔~
    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呵呵~

    clarklorl 於 2009/07/25 19:42 回覆

  • peton
  • 原來!!
    沒下雪的合歡山也是這麼有看頭!!
    下次我也要去一趟!!

    PS.照片拍的雲海很壯觀很漂亮喔~~
  • 嗯嗯是阿~合歡山4季都有不同的風味
    真的是還不錯的地方~ㄎㄎ

    clarklorl 於 2009/07/25 19:41 回覆

  • judewalk
  • 很美的風景

    拍的真棒
    看來很想令人去哩
    看來是旅遊兼攝影的同好
    把你加入好友喔
    有空來給我留言吧
  • 呵呵~不知道為啥
    我特別喜歡走老人團路線
    出去玩一定要拍幾張照囉~ㄎㄎ

    clarklorl 於 2009/07/26 18:27 回覆

  • judewalk
  • 我也有草原景色哩

    不知道clark,有沒有來見過我的
    草千里的草原景色那篇哩 也是平原的景色耶
  • BillyLo
  • 合歡山真的美 我去過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