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

破解

原來

為什麼我家的狗可以睡到自然醒呢~

其他她不是睡到自然醒

有人說狗狗通常都會跟著主人一起醒來

嗯是對的~

在某一天問了我老媽

為啥我家的狗這麼爽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他才跟我說  其實是因為

我媽沒出門  在家就不會換衣服

所以他知道沒要出門就不會跑出來

聰明的她  居然分辨的出來

只要有要出門我媽就換衣服

她就會衝出來跟著下樓

因為我家的狗很喜歡去外面

平常只要跟她說  散步  還是  頭(企頭的意思)

她都會跟出來 

大概被我騙了幾次 = =+

越來越聰明的她

看我沒拿鑰匙他就不理我

我有拿鑰匙她就會理我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o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