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有許多的事情想做 but...
今天晚上把3.4月份的

統一發票對了獎~沒有期待太多

因為現在的統一發票很難中

能中個200元就算利害了吧

不過我倒是常常中個200元

不然 今天也中了200元 但是

一直在想個問 要怎麼花這筆200元

之前都是拿到7-11換東西 可是

7-11的東西都比較貴  又加上

不想買一堆餅乾回宿舍放 因為這樣

會胖 = =+  所以一直在想到底要怎用比較好勒

就在逛網頁的時候 發現了一篇文章

他說:

主題~去7-11換現金!統一發票中了200元就用這招吧

話說我住的地方離農會真的有點遠
沒事中了個200元統一發票
想去領
我下課了 農會也下班了
星期6早上我又爬不起來
於是這天往上我拿了這張發票
去7-11換換東西
餅乾? 不行!我要減肥
泡麵? 噁~吃到要吐了!何況還有半箱還沒吃完
飲料? 我房間又沒冰箱.沒冰過的我才喝不下咧
難吃的(小小聲)便當? 你神經病!!!
幹~~~~~那我到底是進來幹嘛的
突然我有一個想法......
------------- 是什麼是什麼------------------
我拿出統一發票)我要買塑膠袋
店員:喔?幾個?
我:當然是兩百個啦(微笑~微笑~)
店員:嗄?嗄?...幾個?
我:我說"兩百個"(加手式)
店員@ 喔..喔!?(蹲下找)
店員一疊)您的塑膠袋
我:你們不是塑膠袋可購回嗎?
店員:...汗...(該不會...)
我:把這些塑膠袋買回去吧
店員:......(青筋暴漿)
(我:200元入手
---------------兩個月後-----------------------
我再度拿著統一發票現身這家7-11
我:我要買...
店員:... 給你錢!趕快走!


=======================================
看完這篇後~真是說中我的心頭阿

當下只覺得  這真是太酷了  是真的嗎!!

所以我決定明天回學校後  

要去學校的7-11用這招看看  ㄆ~

當然會先問一下有沒有回購這檔事~嘿嘿

好吧好吧 過幾天給大家一個答案 到底行不行勒 嗯~
=======================================
答案是 今天問了我實驗室的同學

他跟我說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 =+

ㄜ~所以這招無效 嘖嘖....後來決定

去7-11買200元的餅乾回宿舍放

因為晚上肚子都會餓   哎呀~罪惡感

因為吃了會胖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klorl 的頭像
clarklorl

Open your eyes ears and heart. She may well be the one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

clarklo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nnysky
  • 你有抽煙嗎??

    有的話,直接買煙就好了

    不然的話,就買「生活必須品」

    買棉棉吧

    反正你每個月都會中個200

    而女生,每個月都需要

    哈哈

    ( 不過你目前又沒女朋友...那~~就買男生必需品吧~~
    哈哈~~~~奸笑中,笑到肚子痛中~~不知在自high個什麼勁....)
  • clarklorl
  • ..........看完前判斷
    想說打說我沒抽菸

    可是看到後半段
    頓時有點無言 ㄜ~

    不過我昨天跟朋友去買吃的買光了= =+
  • a2262201988
  • 為什麼不拿去郵局換現金就好了= =?
    我也中過不少次,就拿去郵局就可以是現金啦~
  • 因為才200還要特別跑去郵局
    感覺還真麻煩= =+

    這樣搞不訪也是一種樂趣阿~呵呵

    clarklorl 於 2008/06/27 23: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