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把3.4月份的

統一發票對了獎~沒有期待太多

因為現在的統一發票很難中

能中個200元就算利害了吧

不過我倒是常常中個200元

不然 今天也中了200元 但是

一直在想個問 要怎麼花這筆200元

之前都是拿到7-11換東西 可是

7-11的東西都比較貴  又加上

不想買一堆餅乾回宿舍放 因為這樣

會胖 = =+  所以一直在想到底要怎用比較好勒

就在逛網頁的時候 發現了一篇文章

他說:

主題~去7-11換現金!統一發票中了200元就用這招吧

話說我住的地方離農會真的有點遠
沒事中了個200元統一發票
想去領
我下課了 農會也下班了
星期6早上我又爬不起來
於是這天往上我拿了這張發票
去7-11換換東西
餅乾? 不行!我要減肥
泡麵? 噁~吃到要吐了!何況還有半箱還沒吃完
飲料? 我房間又沒冰箱.沒冰過的我才喝不下咧
難吃的(小小聲)便當? 你神經病!!!
幹~~~~~那我到底是進來幹嘛的
突然我有一個想法......
------------- 是什麼是什麼------------------
我拿出統一發票)我要買塑膠袋
店員:喔?幾個?
我:當然是兩百個啦(微笑~微笑~)
店員:嗄?嗄?...幾個?
我:我說"兩百個"(加手式)
店員@ 喔..喔!?(蹲下找)
店員一疊)您的塑膠袋
我:你們不是塑膠袋可購回嗎?
店員:...汗...(該不會...)
我:把這些塑膠袋買回去吧
店員:......(青筋暴漿)
(我:200元入手
---------------兩個月後-----------------------
我再度拿著統一發票現身這家7-11
我:我要買...
店員:... 給你錢!趕快走!


=======================================
看完這篇後~真是說中我的心頭阿

當下只覺得  這真是太酷了  是真的嗎!!

所以我決定明天回學校後  

要去學校的7-11用這招看看  ㄆ~

當然會先問一下有沒有回購這檔事~嘿嘿

好吧好吧 過幾天給大家一個答案 到底行不行勒 嗯~
=======================================
答案是 今天問了我實驗室的同學

他跟我說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 =+

ㄜ~所以這招無效 嘖嘖....後來決定

去7-11買200元的餅乾回宿舍放

因為晚上肚子都會餓   哎呀~罪惡感

因為吃了會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o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