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來源


來自連續的好幾個星期

每星期三是個痛苦的日子

因為都一定會被罵  能說是

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那種起毛子

就是會很不爽的FU ~ but 又不能怎麼樣

誰叫它是會叫的野獸勒   因為論文的關係

要書寫英文  不管寫的好不好  只要有一點點毛病

它就是可以罵上癮的那種 = =''

心中的OS就是~XXDD

通常星期二教授就會開始煽動  說

明天又要報論文了唷  準備好了嗎??  什麼的..

可是勒這星期很異常  昨天都沒說  我們

就感覺很怪 到星期三這天  更異常了

一點消息都沒  只是到了下午5點多  

教授才自己想到~阿今天要報後  

可是因為有點晚了  所以這星期暫停一次

感覺就是有一點假忘記的意味....在這提前呢~~!!

事發在昨晚的下午  教授不在  我就在研究室說

" 可惡每星期都被罵 這星期做的還不錯 如果在罵我 我就要翻臉了唷 "

哈哈大家聽到這句 都抱著買爆米花和可樂準備看戲的心態

到了今天暫停了一次  不給我翻臉的機會 她們也沒看戲的機會

就在剛剛~大家一起座電梯的時候  就在討論  真奇怪

這星期居然會暫停一次  然後就有人說會不會教授

聽到我說要翻臉了 所以暫停一次阿 哈哈哈哈~~~

難道難道實驗室有裝錄音筆阿~~嘖嘖 真是恐怖阿

不過勒 這星期暫停一次還真不錯 心情就整個很好

明天完就要放4天囉  放假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o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